给我上天糖

怎么说呢,当我刚把第三部队全员送进手入室之后,第二部队不知道为什么又在同一个地方碰到了检非:)

然后对面枪爹一上来就把短刀们戳成中伤了,但是!就在这个时候,我家小夜爆真剑了!

接下来的情况请就大逆转了,小夜凭着灵活的身手成功地将戳他的枪爹怼死,然后顺便把其他枪爹也怼死了并成功地抢誉,而此时的太刀们还在集中火力打对面那把永远打不死的大太刀(x)

虽然打赢了很高兴但是手入室满了,手上也没有加速符了,所以还不能把他们送进去......我这个咸鱼婶给的待遇也忒差了,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家大咖喱才一直不愿意进王点orz

总而言之,我就是要表白一直在努力的小夜啦!(前面说了超多废话......)

评论

热度(5)